奇骏定速巡航怎么设置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奇骏定速巡航怎么用视频教程,奇骏定速巡航怎么设置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奇骏定速巡航怎么用视频教程,奇骏定速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奇骏定速巡航怎么用视频教程,奇骏定速巡航怎么设置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奇骏定速巡航怎么用视频教程,奇骏定速巡航怎么设置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琦君的定速巡航位于方向盘表面的右侧。字母键解释如下

2、设置、复位、取消、开/关或巡航(巡航主开关)。

3、首先,按on键打开巡航控制。这时仪表盘上的巡航指示灯亮了,但只是亮着,没有速度。

4、把自己加速到你觉得合适的速度,按下ET键,汽车的速度(也就是你要设定的速度)就会显示在仪表盘表面。这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速度设定在当前速度,汽车开始自动行驶。

5、巡航启动后,驾驶员只需握住方向盘,踩下油门和刹车(脚要放在刹车踏板上,以防发生意外)。在此期间,您可以通过按“RES”和“SET-”来微调速度。琦君对速度的调整是有限的,最大范围是如果设置为m/h,只能达到M/H

6、取消定速巡航的方法有踩刹车、按取消键、按开/关键。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