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城市细节提前泄露2020年至印度亮相

导读本田将于3月16日在2020年的城市印度首次亮相。就在此之前,一份报告披露了汽车的变体和特征。我们已经知道,这座城市将由符合BS6标准的汽油

本田将于3月16日在2020年的城市印度首次亮相。就在此之前,一份报告披露了汽车的变体和特征。

我们已经知道,这座城市将由符合BS6标准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驱动。我们也清楚地知道,由于在泰国推出的新城市,这款车会是什么样子。

新的报告说,轿车将提供三个变种。但是这些变体的确切名称还没有确定。然而,一些预期的功能是牵引力控制系统、轮胎压力监测系统、4个安全气囊、支持Alexa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巡航控制。报告还指出,与目前的迭代相比,提供的空间和客舱质量有所改善。

在新平台的支持下,我们预计2020年该城市将继续使用BS6更新其当前的动力系统。1.5升I-DTEC柴油发动机输出100PS和200Nm,而汽油1.5升I-VTEC适合119PS和145Nm。后者已经更新到BS6,目前正在销售。我们不能排除1.5升汽油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可能性。

从宇宙的角度来看,新城是其前身的改进。这款车现在的特点是线条柔和,更大的格栅和大灯。引擎室也看到了一些新的设计和布局,这与目前的版本不相似的重大检修。

该城市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大众Vento、斯柯达Rapid、现代武诗源和Maruti Suzuki Ciaz。目前,本田城市的价格为卢比。9.81(原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