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从基础Model X的价格中削减了3000美元 将提供更多的标准功能

导读 在其首席执行官称其为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3的生产地狱的过程中,没有人期待这一权利。但事情却发生了。令人惊讶的是,在公司更新网站后

在其首席执行官称其为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3的“生产地狱”的过程中,没有人期待这一权利。但事情却发生了。令人惊讶的是,在公司更新网站后,标准型号的起始价格在一夜之间下降了3,000美元。

在特斯拉推出Model X的那一刻,其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宣布其价格将比Model S高出至少5000美元。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好吧,不再了。

Model X 75D的定价最初为82,500美元,与售价仅为74,500美元的Model S 75D相比要高得多。在降价3,000美元后不久,基本型号X现在只需79,500美元。差价5000美元。

另外只需5,000美元,客户可以选择高端Model X和高端Model S,它们具有更多标准功能。Model X P100D售价145,000美元,而Model S P100D售价140,000美元。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解释了成本的价格差异,并表示这可归因于“实现了效率”。除此之外,Model X 75D在推出时仅具有较低的毛利率。因此,为了向消费者传递更多价值,他们决定降低价格。

此外,特斯拉确认他们现在拥有生产尽可能多的Model X的能力,就像使用Model S一样。可以回想一下,EV启动确实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达到这个特定的生产水平,因为早期遇到的问题是模型X.无论如何,看起来他们这次成功了。

至于其最新更新的功能,特斯拉已经将Model X P100D和Model S P100D的高级套装作为标准配置。考虑到新增的套餐价格为5,000美元,这是一个真正的便宜货。这意味着过去可选的包装现在是Model X和Model S'系列顶部模型的标准配置。高级升级包括医疗级HEPA过滤系统,5个加热座椅和升级的音响系统。

客户拒绝购买特斯拉汽车的主要原因一直是价格。现在该公司增加了更多功能,甚至降低了目前SUV系列的基本价格,这只能证明特斯拉正在尽一切努力使其产品更易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