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公布了2017年Rogue Sport的美国市场定价

导读 日产透露, 2017款新款 Rogue Sport跨界车将在美国市场售价21,420美元。具体来说,这是Rogue Sport S的前轮驱动版本。预计将在授权经

日产透露, 2017款新款 Rogue Sport跨界车将在美国市场售价21,420美元。具体来说,这是Rogue Sport S的前轮驱动版本。预计将在授权经销商的美国销售,它加入了Rogue,并有助于扩大品牌的SUV和交叉范围。根据2017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情况,Rogue目前是美国最畅销的紧凑型SUV

根据日产的说法,Rogue Sport主要是为年轻夫妇以及想要拥有交叉车具有多功能性但可提供所需空间的车辆的客户而设计的。此外,该车辆还应具有类似于小型轿车的操控性和运动感。

其他价格详情包括Rogue Sport SV售价23,020美元,Rogue Sport SL售价26,070美元。这两个就像是前轮驱动的Rogue Sport S. 同时全轮驱动版本的S为22,770美元,SV为24,370美元,SL为27,420美元。目的地和处理时间为960美元。

一般来说,Rogue Sport具有许多与Rogue类似的特质。但不同之处在于它更具运动性且更小。此外,与Rogue相比,Rogue Sport更实惠,这使得它吸引了更年轻的客户群。这些客户希望车辆与紧凑型轿车相比具有更大的空间,但是驾驶乐趣并且具有可操作性。

事实上,除了能够拥有舒适的氛围外,Rogue Sport最多可容纳5人。第二排座椅后部的货物空间提供22.9立方英尺,但如果第二排座椅向下折叠,则可增加到61.1立方英尺。好像要证明它为什么带有Sport名称,这款车型采用内置4缸16气门DOHC 2.0升发动机,功率为141马力。这与配备Eco模式开关的Xtronic变速箱以及4轮独立悬架配对。

与基本型号一样,Rogue Sport配备了该品牌自己的智能安全防护罩技术。这样的示例包括盲点警告,前方紧急制动,后方交叉警报和具有行人检测的前方紧急制动。它还将有车道偏离预防和车道偏离警告。

如果您想了解2017日产Rogue Sport和Rogu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issanNews.com。该网站还包括该品牌2017年全系列的最新更新。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横滨,是雷诺 - 日产联盟的成员,也是日本第二大汽车公司。该品牌在全球拥有至少247,500名员工,2014年销售额为532万台,收入为103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