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Rover SV跑车价格 规格和发布日期

导读MarlandRover将在3月份在日内瓦的汽车展览会上展示一个限量版的双门轿跑车版本。细节在地面上是薄的,但只有999个四座的例子将被建成,他们

MarlandRover将在3月份在日内瓦的汽车展览会上展示一个限量版的双门轿跑车版本。细节在地面上是薄的,但只有999个四座的例子将被建成,他们“将由品牌的特殊车辆运营”负责,负责定制车辆的部门,如詹姆斯邦德电影中的后卫,幽灵。

主要的、自上而下的图像证实SVCoupe仅有两个门,回到1970年发布的原始范围流动站。它有四个座位和一个木材修剪的中控台,它运行驾驶室的长度,配备有用于前乘客和后乘客的皮革扶手。

除了通常的超级舒适的皮革座椅,SV跑车的驾驶室为司机提供了一个数字显示,而不是传统的拨号,以及可调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从Velar。你可以使用第三个较低的屏幕调整气候控制,后方乘客将有自己的气候控制。

有一个巨大的个性化选择的SV跑车的内部,包括两个色调的前面和后方座椅显示在上面的照片。中间控制台和方向盘的木制饰带也将提供,有机会让您有机会选择无皮革,动物友好的Kvadrat纺织品装潢。

发动机上没有正式的字,但是考虑到SvCoupe是多么的稀奇,这很可能只提供有大约550马力的强大的汽油V8发动机。它可能会给你带来比常规范围的流动站更多的驾驶体验,并将有一些RangeRoverSVR的悬架技术,以便更清晰地处理它的外观。

RangeRoverSVCoupe将于2018年3月6日在日内瓦汽车展上公布,生产将限于999辆汽车。预计花费16,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