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三菱ASX的最佳时机再合适不过了

导读 马来西亚三菱汽车的官方分销商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 Malaysia)刚刚特别制造了其ASX车型,更诱人地拥有高达17,000马币的现

马来西亚三菱汽车的官方分销商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 Malaysia)刚刚特别制造了其ASX车型,更诱人地拥有高达17,000马币的现金奖金!

ASX 4WD的价格为RM 134,300.00,而ASX 2WD的价格为RM 119,100.00。对于4WD车型,三菱将提供高达17,000令吉的现金奖金,而2WD车型可获得高达15,000令吉的现金奖金。每月还款额将使您在5年期贷款中回扣约2,000令吉,在7年期贷款中回扣约1,700令吉。

如果不是时候拥有Mitsubishi ASX,那么很难想象何时开始。没错,虽然近7年前随着新竞争对手的到来将ASX引入本地市场,但ASX可能已经成熟,但其规格几乎无法反映现实。

特别是4WD ASX规格仍与当今新车中提供的规格相同-全景车顶,自动大灯(虽然只是卤素灯)和雨刮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按钮,标配皮革座椅,换挡杆,巡航控制系统,一个电控AWD系统,六个停车传感器,以及更重要的是七个安全气囊。

从即日起至3月底,客户还将获得Triton车型的高达8,000令吉的现金奖金。

凡选择Outlander SUV的人将获得高达RM4,000的现金奖金。欧蓝德2.0升的售价为RM 139,988.00而欧蓝德2.4升的售价为RM155,000.00。所有三菱欧蓝德和ASX车型均提供五年保修/无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