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本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新的线索

导读雷克萨斯在本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新的线索,并发布了咆哮的预告片。上周晚些时候,雷克萨斯用一个模糊的预告片图像打开了一

雷克萨斯在本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新的线索,并发布了咆哮的预告片。上周晚些时候,雷克萨斯用一个模糊的预告片图像打开了一个新网页,仅仅显示了一些轮胎痕迹。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相信新车将成为传闻已久的LC大型运动跑车。

更令人不安的是,雷克萨斯被发现去年已为“ LC 500”和“ LC 500h”名称申请了商标。两者均被认为是LF-LC概念车的生产版本。

对于LC 500,所有猜测都指向从RC F借来的5.0升V8动力室。在下面的视频中,它的确听起来像是咆哮的V8,类似于RC F的配乐。

至于潜在的RC 500h,预计将配备类似于RX 450h和GS 450h的V6混合动力车。尽管名称为“ 500”,但与上述型号提供的230kW相比,我们可以看到功率略有提高。

点击下面的播放进行收听。所有内容将于1月11日在底特律揭晓。请继续关注所有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