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是由EQ Concept预览的梅赛德斯首款电动SUV

导读 奔驰EQC是由EQ Concept预览的梅赛德斯首款电动SUV,在2019年发布之前进行生产测试中的视频测试。地球上的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沿着电动汽车

奔驰EQC是由EQ Concept预览的梅赛德斯首款电动SUV,在2019年发布之前进行生产测试中的视频测试。

地球上的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沿着电动汽车路线前进,尽管很少有证据表明主流买家会大量购买电动汽车,但汽车制造商别无选择,只能使用电气化技术来降低其平均二氧化碳排放水平。

但是在一个领域中,电动汽车确实有明显的市场机会,而这正是处于“高端”市场的地方,特斯拉(尽管有其所有缺点)证明了高级购买者准备为高端电动汽车买单。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诸如Jaguar i-Pace和Audi E-tron之类的汽车作为高级电动SUV进入市场的原因,也是梅赛德斯也参与其中的原因-尽管落后了一些。

梅赛德斯电动SUV产品是梅赛德斯EQ C,正如我们在2016年在巴黎看到的 Generation EQ电动SUV概念所预见的那样,并且由于在(伪装)生产装扮中进行了间谍测试而正在接近生产。

预计EQ C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每根轴上的电动机输出功率约为400bhp,EQ C拥有一个专门为电动汽车设计的新平台。

尽管已经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但预计EQ C直到2019年才能显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