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为紧急服务开发更整洁的技术

导读该系统无需依赖大量固定的设备,而是将所有东西都集成到了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起亚和澳大利亚富士通联手开发了一种更清洁的应急服务车辆

该系统无需依赖大量固定的设备,而是将所有东西都集成到了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

起亚和澳大利亚富士通联手开发了一种更清洁的应急服务车辆接口。该系统无需依赖笨重的固定式工具,而是集成到起亚现有的信息娱乐系统中。

基于Stinger,此处显示的汽车依赖于Fujitsu软件平台(它似乎起源于Google的Android平台),该平台将诸如主动号牌识别,警报器和内部消息传递之类的不同技术整合到一个界面中。

根据开发团队的说法,这有助于消除应急车辆中常见的许多问题。没有笨重的附加装置散布在机舱周围,安全气囊点火和空调通风孔的放置就没有问题,并且人员在机舱中有更多空间。

据Kia称,切换到完全集成的系统将使官员无需登录到七个不同的系统。使用更少的铜线,汽车可以更轻,消耗的功率也更少。

“富士通的目标是开发一种看起来像普通车辆的汽车,而不是经过高度改装的警车。通过将系统集成到车辆的内置系统中,我们能够去除机舱内多余的托架,”车长伊恩·哈默尔(Ian Hamer)说。富士通的建筑师。

此处显示的概念车将雷达集成到汽车的仪表板显示屏中,并且计划使汽车根据其制造商,型号和颜色自动检测被盗的汽车。起亚还表示,该技术将能够判断有人是否拉过武器并发出胁迫信号。

目前,该系统还处于概念阶段,但是富士通正在寻求将其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