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美国汽车销量将是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导读 美国各地的新车销量一直在下降,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可能刚刚经历了新车零售销售自2013年以来最糟糕的半年。尽管尚未计算出今年前6个月的总销售额,但J D Power和LMC汽车公司的分析

美国各地的新车销量一直在下降,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可能刚刚经历了新车零售销售自2013年以来最糟糕的半年。

尽管尚未计算出今年前6个月的总销售额,但J.D.Power和LMC汽车公司的分析师认为,与12个月前同期相比,上半年零售额可能下降2.9%至3.3%。因此,经季节调整的总销售额年化率降至约1700万辆,低于2018年6月估计的1730万辆。


有趣的是,在新车销量放缓的同时,全国新车销售均价也在不断攀升,上半年有望达到33346元,创下历史最高,同比涨幅近4%。

彭博社指出,美国消费者对SUV和卡车的热爱正在帮助汽车制造商保持利润和保持慷慨的激励。此外,整个市场都有很强的消费者信心,就业率也很低,这两个重要因素在某种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人们现在在新车上花费更多。

这份报告的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是,尽管新车销售放缓,但租车公司和商业买家实际上比以前购买了更多的车辆。J.D.Power和LMC Automotive公司预测,6月份车队车辆销售额增长3.9%,该部门的增长速度创下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