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将向我们展示法兰克福的2020 Sportage产品

导读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起亚将向我们展示 法兰克福的2020 Sportage产品,但直到那时,我们才能在紧凑型跨界车中为您带来最佳外观。我们的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起亚将向我们展示 法兰克福的2020 Sportage产品,但直到那时,我们才能在紧凑型跨界车中为您带来最佳外观。

我们的间谍非常接近,可以拍摄下一代Sportage仪表板的照片,该仪表板的设计与去年年底在巴黎车展上展出的最新款Sorento所使用的仪表板非常相似。

显然,起亚希望在新版Sorento的基础上给新款Sorento带来更高级的感觉,中央控制台突出了8英寸Infinity信息娱乐系统,在该系统下,我们找到了一系列按钮和旋钮,包括音频和双重按钮。区气候控制系统。

SUV 的外包装很重,但到了我们无法分辨出熟悉的Sportage轮廓的地步,该轮廓现在已与似乎受该品牌KX3 Concept启发的圆形前端结合在一起。

起亚的吉普切诺基,本田CR-V和日产逍客的竞争对手共享它与姊妹公司平台现代新途胜(此处阅读我们的第一个驱动器),因此预计范围相同的发动机,其中应包括164hp的2.0L和175hp的1.6L涡轮增压对于北美。欧洲很可能会获得两辆汽油车,分别是132PS 1.6升和175PS 1.6升涡轮增压,再加上三辆柴油,分别是115PS 1.7L,136PS 2.0L和186PS 2.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