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沃克斯豪尔引入了一些新的动力总成选件

导读 欧洲的Vauxhall Opel已经 已经展示了改款的2020 Astra,引入了一些新的动力总成选件,同时增加了更多先进的技术并简化了设计。它看起

欧洲的Vauxhall / Opel已经/已经展示了改款的2020 Astra,引入了一些新的动力总成选件,同时增加了更多先进的技术并简化了设计。

它看起来与即将发布的版本非常相似,其中包括本地的Holden Astra,它本质上是从国外改写的Vauxhall和Opel的版本。2020年的车型展示了一个新的前格栅,其上部和下部格栅均采用基于百叶窗的系统。在某些情况下,这些百叶窗会自动关闭进气口,以提高航空效率。

皮下也进行了一些更改,为后轴控制臂增加了新的导流板,以帮助其在空中飞行,同时对车身底部的其他区域进行了修改,以帮助改善阻力系数并减少湍流。结果是,舱口的空气动力学额定值为0.26Cd,Sports Tourer旅行车的空气动力学额定值为0.25Cd。

欧洲军方确认,2020年Astra车型将配备新型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CVT自动变速箱取代了当前的汽油六速自动变速箱。沃克斯豪尔(Vauxhall)/欧宝(Opel)也将推出一种新的九速柴油选项。

排在首位的是1.2升涡轮增压汽油三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从81kW / 195Nm,96kW / 225Nm和107kW / 225Nm不等。该范围的顶部采用了1.4升版本,功率为107kW和236Nm。所有1.2单元均标配六速手动挡,而1.4单元标配新的CVT自动挡。

对于柴油阵容,有1.5升涡轮增压柴油三缸发动机的三种不同音调。输出范围为77kW / 260Nm,90kW / 300Nm和90kW / 285Nm。后一个选项带有一个新的九速自动变速器,而另两个则标配六速手动变速器。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没有更多的“运动”变体。在澳大利亚,Astra目前提供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47kW和280Nm功率,与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匹配。这以RS-V的形式出现(即将复审)。

至于技术上的进步,2020 Astra引入了8.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界面,其中包含卫星导航,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实时交通和在线地图更新。还有一些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元素,带有更新的仪表盘,数字速度表和修订的符号。无线电话充电,高端Bose音响系统和加热的挡风玻璃也正在引入中。

新型号将很快在欧洲发售。可能的澳大利亚人到来仍待确认,这些新发动机是否将取代目前这里可用的现有1.4和1.6涡轮增压选项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