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是该细分市场中最迷人的轿车之一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是该细分市场中最迷人的轿车之一,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它可能不是最精致的,但它在意大利闻名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是该细分市场中最迷人的轿车之一,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它可能不是最精致的,但它在意大利闻名的两件事上表现出色:风格和驾驶乐趣。Giulia对外观和内部进行了最新更新之后,它变得比以前更令人震惊,并添加了可用的车身颜色外观套件。虽然这些更新并没有引入新的发动机选择,但是最新消息是在意大利,已经添加了降低Giulia运行成本的低功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在美国,便宜又不那么强大的朱莉娅呢?

根据意大利汽车杂志Al Volante的报道,朱利亚(Giulia)和斯泰尔维奥(Stelvio)都将获得25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低于现有发动机的280 hp。250 hp的输出是有意的,因为在意大利产生251 hp或更高的车辆需要支付特定的附加费。

考虑到基本的BMW 330i可以达到255 hp,250 hp绰绰有余。而且,由于Alfa没有比Giulia小的轿车,因此价格更合理的入门级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买家仍然可以利用Giulia出色的后轮驱动动力学特性和超清晰的转向性能,这使得该车比许多竞争对手的静音齿条更加活泼。

通过对标准规格进行一些调整(例如,用仿制内饰替换真皮座椅,或将一些其他标准功能降级到选件清单中),Alfa的价格可能会降至35,000美元以下,朱利亚的前景十分广阔。在意大利,动力较小的车型仍配备19英寸的车轮,运动型座椅和自适应速度调节器。

目前还不确定这种动力较低的Giulia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美国市场,特别是因为Alfa似乎专注于其轿车的更热和更凶悍的版本,例如史诗般的Giulia GTA,但它始于几乎$ 200,000。该车在540 hp的功率下具有超过一倍的功率,是意大利品牌的新光环模型。最近,朱利亚(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lgio都收到了许多美学更新,使这些高性能的阿尔法(Alfas)保持新鲜。

尽管如此,当像阿尔法这样令人兴奋的制造商抵制对动力,豪华和成本的渴望,并为那些不太富有的发烧友提供机会,以更便宜的价格享受顶级汽车时,我们始终感到高兴。丰田汽车最近在2021 Supra上做了同样的事情,增加了基本的四缸车型。我们也希望看到更便宜的Giulia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