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欧洲公司推出了新的福特游侠黑色版

导读 福特欧洲公司(Ford Europe)推出了新的福特游侠黑色版(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加入了黑色背包风潮。该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法兰克

福特欧洲公司(Ford Europe)推出了新的福特游侠黑色版(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加入了黑色背包风潮。该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显然,在某些大型国际活动上,与某些魅力和未来主义的概念相抵触,并不会吸引到大批观众,但它会激发许多努力工作的人。福特Ranger可能是澳大利亚销量第二好的ute,但它是欧洲排名第一的销售商。

黑色版基于限量版,有点像我们的XLS,配备了福特所谓的镀铬车身。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黑色的,包括前格栅,合金轮毂,跑车和其他外部装饰。

乘客可以在8.0英寸SYNC 3媒体触摸屏内进行导航,并配备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皮革座椅,电动折叠式和加热后视镜。黑色版还增加了前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

福特Ranger今年(截至7月)在欧洲的销量为23,100,与去年相比增长12.1%。结果,这是Ranger自推出以来最好的一年。福特欧洲商用车总经理汉斯·谢普说:

“流浪汉的客户赞赏该车的坚固,可随身携带的功能以及其坚固的外观,我们希望这款引人注目的新限量系列能够在数周内抢购一空。”

仅有2500个黑色版的例子可供选择,全部采用双驾驶室车身设计。特殊版本与澳大利亚提供的基于XLT的Ranger FX4版本相似(尽管我们认为 不尽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