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已经向爱尔兰推出了Niro混合动力车的插入式版本

导读 起亚已经向爱尔兰推出了Niro混合动力车的插入式版本,起价为36,995欧元,这一价格低于其最重要的竞争对手Toyota Prius插入式车型。起亚汽

起亚已经向爱尔兰推出了Niro混合动力车的插入式版本,起价为36,995欧元,这一价格低于其最重要的竞争对手Toyota Prius插入式车型。

起亚汽车爱尔兰公司董事总经理詹姆斯·布鲁克斯(James Brooks)表示:“随着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爱尔兰的销售持续增长,对跨界车的需求也不断增长,尼罗公司很高兴地满足了那些想要的消费者的需求。 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起亚公司最新的低排放汽车之一,它将帮助该公司实现2020年的全球目标-提高平均车队数燃油效率比2014年的水平降低了25%。”

Niro Plug-in的效率在纸上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其CO2为29g / km,每百公里油耗为1.3升。这是217mpg,尽管值得注意的是旧的,过时的NEDC官方燃油经济性测试,而不是新的,更严格的WLTP系统。即使如此,将其插入并为8.9kWh电池组充满电,您仅可以依靠电子行驶58公里。

该插件采用了更强劲的44.5kW电动机(与标准混合动力车的32kW版本相比),因此仅电池的性能应该比普通的要好。一旦这些电池电量耗尽,105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将启动,并与电动机结合提供141马力和265Nm的扭矩。0-100 km / h的速度是10.8秒,比标准Niro混合动力车快半秒。

Niro将配备(最终-在发布时不可用)新的生态驾驶辅助系统(Eco DAS),该系统可帮助预测汽车何时接近棘手的道路或交叉路口,并建议驾驶员要么举起并惯性滑行或制动,以触发汽车的再生制动并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该系统还可以与巡航控制系统一起使用,以评估何时最好部署电力或汽油动力。

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中,Niro Plug-in可以与牵引包一起使用,并且可以拉动重达1300kg的制动拖车,这在通常情况下在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中是不常见的。

虽然外部没有重大的样式修改,但内部您会注意到通风孔周围采用了新的蓝色饰面,并配有标准皮革饰边。多余的电池容量确实使后备箱吃了很多东西,将其缩小到324升,但其余的机舱空间则保持不变。起亚表示,其工程师已经调整了汽车的噪音抑制套件,以在您使用静音电源行驶时保持车厢安静。

标准配置为7英寸触摸屏,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还有基于TomTom的卫星导航,具有起亚互联服务,包括实时交通更新(如果有)和天气报告。起亚还说,更好的是,它包含了长达7年的互联服务包,而且没有任何费用。哦,为了让技术爱好者满意,有一个用于手机的无线充电座。

Niro插件在安全性方面也很重要,爱尔兰的标准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