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以巨大的动力复兴了博尔特

导读 Electrek本周与雪佛兰汽车和跨界车的营销和广告主管托尼·约翰逊(Tony Johnson)进行了交谈,以了解该品牌将如何保持这种势头。约翰逊告诉

Electrek本周与雪佛兰汽车和跨界车的营销和广告主管托尼·约翰逊(Tony Johnson)进行了交谈,以了解该品牌将如何保持这种势头。约翰逊告诉我们,雪佛兰今年将在Bolt上“翻倍”,因为它为未来的EV铺平了道路。雪佛兰甚至可能正在生产电动跑车。

我认为毫无疑问,通用汽车现在非常重视其电动汽车计划。现在,它以非常严格的缓存激励机制使Bolt复活,并将拥有电动跑车。您是否同意在5年内考虑特斯拉的Ultium电池,通用汽车可能是最严峻的挑战者?

但雪佛兰(Chevy)在与任何特斯拉竞争之前都必须建立充电基础设施。实际上,请看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如何使它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因此,通用汽车将拥有Ultium。大。但是您认为特斯拉(Tesla)或其他任何人将闲置无事地等待他们追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