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更新具有酷炫新功能的CarPlay仪表盘

导读 虽然大多数CarPlay用户都在等待Google更新以支持仪表板的Google Maps和Waze,但Apple本身正在进行一系列改进,其中一些正在逐步向我们测试

虽然大多数CarPlay用户都在等待Google更新以支持仪表板的Google Maps和Waze,但Apple本身正在进行一系列改进,其中一些正在逐步向我们测试iOS 14预览版的用户推出。

在下一个iOS更新中,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iPhone制造商将使用一项新的小功能来更新CarPlay仪表板,许多人甚至可能不会注意到。

苹果将​​在仪表板上添加音乐播放器的曲目持续时间信息。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看到正在收听的歌曲还剩多少,并且该功能已在Apple Music中启用。其他音乐播放器也有可能获得它,但同样,开发人员自己可能需要在自己的应用中添加对此的支持。

正如一些用户在reddit上讨论的那样,尽管苹果公司实际上有足够的空间进一步扩展它以提供更多信息,但地图卡中的ETA框并没有受到任何欢迎。正如我之前说的,CarPlay仪表板现在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地图卡,因此Google Maps或Waze唯一需要在多视图屏幕上替换Apple Maps的东西就是对此功能的官方支持。

但是,尽管第三方似乎不一定对将这些功能提供给用户感兴趣,但Apple可以在ETA框中添加额外信息来进一步完善地图卡,该信息足够大,还可以包含更多详细信息,例如实际剩余时间。到达目的地。

同时,iPhone制造商也正在为CarPlay准备其他重大改进,这些改进将在秋天于iOS 14发行时投放市场。iOS 14已经提供预览功能,它将为CarPlay用户带来很多功能,包括对墙纸的支持和对Siri ETA的支持,所有这些功能都将在运行新操作系统的所有设备上可用(受支持的型号列表包括iPhone 6s和更高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