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5系车型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用巨型格栅 新灯亮起来

导读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某个时候,宝马向客户保证,并不是所有的新车都会得到X7和更新的7系的夸大的格栅设计。但到目前为止,只有3系逃脱了鼻孔的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某个时候,宝马向客户保证,并不是所有的新车都会得到X7和更新的7系的夸大的格栅设计。但到目前为止,只有3系逃脱了鼻孔的增长,因为2021 5系轿车的原型车也具有更大的正面特征。

5系列仍然感觉像是一辆全新的汽车,但宝马现在认为,其中一辆以上的汽车需要大胆的设计,以确保它们不会被遗忘。即使伪装,也很清楚他们在做什么。

这不是我们在Concept 4上看到的高个子双肾,而是更方形的外观,类似于7系列。最重要的是,我们以3D外观寻找前大灯的光环,这是宝马从未有过的风格。间谍照片显示了M Sport和M550i或M550d型号,具有非常相似的车身套件,增强的性能装备和激进的姿态。

目前,宝马在2020年M550i中提供了530马力的4.4升V8发动机,比去年增加了68 hp。同时,M550d拥有熟悉的400马力四涡轮增压3升发动机。如果545e插件(将提供非常相似的功能)成为M Sport系列的成员,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我们必须再等一会儿,才能看到宝马对内饰的作用,但是可能只是对信息娱乐系统和内饰进行了些微调整。

动力总成将是整改的主要亮点,它从7er和X5借鉴了该系统。在7系中,宝马将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以产生394马力(290千瓦)的功率。对于5系列,它将略微失调。它并不是最强大的六缸插件,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保时捷Panamera。

明年的5系列的竞争对手将包括全新的A6和E-Class,它们也将在2021年化妆品更新之前及时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