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S大爸爸显示大规模宽体

导读实际版本与虚拟版本之间的界线逐年缩小。而我们在此处围绕雪佛兰Chevelle构建的渲染是有助于该过程的作品之一。现在坐在屏幕上的像素肖像,

实际版本与虚拟版本之间的界线逐年缩小。而我们在此处围绕雪佛兰Chevelle构建的渲染是有助于该过程的作品之一。

现在坐在屏幕上的像素肖像,我们为标题中的昵称加了天赋,是为实际的1967年Chevelle的所有者完成的。看起来我们正在处理的不仅仅是梦想。

更确切地说,负责这项工作的数字艺术家Yasid Oozeear在下面的Instagram帖子中标记了肌肉车驾驶员。后者的名称为Cesar Tenorio,从帖子的描述来看,看起来发烧友仍在研究Chevy,因此我们迫不及待想要查看完成的版本。

同时,我们可以在这个数字化的建议,这只有我们把它比作一些说艺术家以前的工作,对的图标看起来温顺放大,这是我们讨论上个月。请注意,这两个像素项目均基于第一代Chevelle,这意味着此处正在使用劣势牌。正如那些知道自己的肌肉机的人会告诉您的那样,大多数齿轮箱似乎都选择了1968年款的第二代Chevelle。

无论如何,引擎盖上细长的通风孔吸引了很多注意力,而且考虑到雪佛兰(Chevy)装有肥大的挡泥板,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于没有侧裙延伸件,因此后者更加突出。

当然,钢制的保险杠仍然存在,但是汽车的前端现在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分流器,侧面的进气口看上去很险恶。

我们无法详细检查雪佛兰Chevelle的机舱,但是现在装饰内部的黄色防滚架使它引人注目,同时还起到了明显的安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