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伊兰特N Line首次亮相小型轿车阵容变得更大

导读 现代汽车周三详细介绍了其运动版,以充实其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轿车阵容。今年晚些时候到货时,2021 款现代伊兰特N Line 轿车将提供升级的

现代汽车周三详细介绍了其运动版,以充实其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轿车阵容。

今年晚些时候到货时,2021 款现代伊兰特N Line 轿车将提供升级的 1.6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可产生 201 马力,比标准轿车增加 54 马力。Elantra N Line 还将提供标准的 6 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来驱动前轮。

现代没有具体说明任何性能细节,但表示 N Line 轿车将提供更坚固的悬架、独立后悬架、18 英寸车轮和更大的前制动器,以补充发动机的提升性能​​。

N Line 指的是它在现代未来阵容中的层次结构。与即将面世的索纳塔 N Line 轿车一样,伊兰特 N Line 将介于“普通”版本和“N”版本之间,这是阵容中最强大的。到目前为止,现代仅在美国销售Veloster N 性能掀背车,尽管其他 N 变体可能正在上市。

伊兰特购物者应该熟悉 N Line 规格:新款 N Line 轿车提供与已经发售的 Elantra Sport 轿车几乎相同的硬件。与 2020 款现代伊兰特不同,即将推出的 2021 款车型采用全新外观,车身面板折痕,内饰稍大。Elantra Sport 仅提供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尽管手动变速箱在短时间内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