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第63期北京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将再创新低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据北京小客车指标办信息显示,经审核,截至2018年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808047个有效编码,约2031人抢一个指标,创历史新高,而上一期约为1963人抢一个指标。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85560个有效编码,按照现有规则推算,新申请者至少在五年后,也就是2024年才能获得。

2017年12月15日,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了2018年摇号的新规:指标总额从15万减少到10万,其中燃油车指标锐减5万,新能源指标总数不变。燃油指标数量的骤降也是造成如今燃油指标中签率极低的直接原因。

随着北京的城市汽车容量越来越接近饱和,限制汽车数量是必然的。此外,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推广,北京市城市汽车新能源化也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