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原奇瑞副总赵焕即将加盟长城汽车 负责公关传播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近日,有消息传出,已经请辞的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赵焕,有望近期加盟长城汽车掌舵公司的公关传播业务。针对此消息,中国汽车新闻网从长城汽车内部知情人处了解,确认赵焕即将加盟长城汽车,并接替原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徐骋志的工作,负责品牌公关及传播。此外,据知情人透露,赵焕将任职长城汽车副总裁,与销售公司总经理同级。

赵焕曾任新浪汽车事业部副总编,深耕互联网媒体10多年。赵焕加盟长城汽车后,分管的事务或将涉及企业公关、产品公关、媒体关系和数字化营销业务。

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无论是承担销量和利润中单的哈弗品牌,还是代表品牌向上的高端WEY品牌,亦或是全新电动车子品牌欧拉,未来两年在市场端的新产品投放和品牌宣传都非常重要。在品牌营销上,长城汽车已赞助央视世界杯,并花添加代言费签约国际足球巨星C罗代言WEY品牌。那么,如何将营销上游的内容有效贯穿至中下游市场终端,对于赵焕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和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