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PSA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换帅 在华销量有救了?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作为集团管理层“大换血”的一部分,PSA集团将在中国和拉丁美洲地区任命新的负责人。据悉,新的任命于2018年2月1日起生效。

Carlos Gomes将接替PSA元老级管理人员马德宁(Denis Martin)担任PSA中国及东南亚区域总裁一职。集团透露,马德宁之后将另谋他路。马德宁现年59岁,自2016年其开始掌管PSA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业务。PSA截止到11月份在中国及东南亚市场的累计销量下滑37%至336,800辆。集团一直试图改变在国人心中是廉价车型的印象,主要因其设计过于单调。

人事变动,PSA中国区总裁,PSA人事变动,PSA马德宁

(Carlos Gomes)

中国市场对于PSA来说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三年前因过于依赖欧洲市场也使其濒临破产的边缘。而对欧洲市场的依赖性随着年初收购欧宝及沃克斯豪尔业务之后也进一步加深。

PSA表示:“拉丁美洲受迫于经济的困难处境销量一直不济,Carlos Gomes上任后利用其在商业领域的专业性和管理能力使当地的销量出现增长。”Gomes现年53岁,交接完其在拉丁美洲的工作后将前往中国述职。Gomes自2010年开始掌管集团在拉美地区的工作,此前也相继在菲亚特和雷诺任职。

Patrice Lucas之后将接替Gomes的工作。Lucas此前曾在法雷奥任职,于2006年加入PSA,目前担任的工作是项目与战略总监。

奥利维(Olivier)将接替Olivier Bourges的工作担任秘书长一职,其中包括支持Gomes在中国的工作。2016年,奥利维卸任中国区总裁的职位后又负责掌管新移动服务部门。

Bourges此前曾担任雷诺日产管理人员,也先后在法国政府和世界银行任职,之后将接替Lucas担任项目及战略总监。

Brigitte Courtehoux将接替奥利维担任移动服务部门总监,她同时也将加入PSA的执行委员会。

PSA表示,此次人事变动有助于完成“Push to Pass”规划,即对比2015年,销量在2018年和2021年分别实现实现10%和15%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