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斯巴鲁 Outback Wilderness 进一步推向野外

导读 感觉就像 2022 年的斯巴鲁内陆荒野是根据一个被关起来的冒险家的狂热梦想而建造的。这意味着 Wilderness 恰好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价

感觉就像 2022 年的斯巴鲁内陆荒野是根据一个被关起来的冒险家的狂热梦想而建造的。这意味着 Wilderness 恰好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价格)到达,成为希望真正逃离的内陆买家的首选武器。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选项包,如果您能看穿 Wilderness 内外装饰的铜色装饰,您会发现关键性能升级,使其成为马厩中功能最强大的 Outback。这包括增加的离地间隙、悬架和变速箱的变化、全地形轮胎,当然还有一堆额外的视觉提示,让世界其他地方知道这是异常值内陆。

Wilderness 与 Outback 的 XT 版本共享其 260 马力、2.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再次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配合使用。

尽管动力系统很熟悉,但 Wilderness 确实获得了经过修改的最终传动比(4.44:1 与其他 XT 车型的 4.11:1),旨在提高低端扭矩以获得更好的越野性能。虽然这在越野时当然很受欢迎,但它也让荒野在公路上感觉更加充满活力。标准 Outback XT 型号的滞后更少,加速感觉平稳且易于控制。

在泵上为此付出了代价,这就是斯巴鲁表示这种类型的传动装置不会用于其他傲虎车型(该死)的原因。Wilderness 获得 EPA 估计的 22 mpg 城市、26 英里高速公路、24 英里的总和,落后于具有该动力系统的其他车型的 23/30/26 mpg 评级。这是我为提高性能而做出的权衡,但我知道并非所有人都如此,尤其是那些通勤时间较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