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扩大召回范围以涵盖所有 2015-2020 A3 轿车和敞篷车

导读 根据母公司美国大众汽车集团本月早些时候的公告,乘客检测系统错误的未知原因促使奥迪召回所有为 2015-2020 车型年制造的 A3 车型。即

根据母公司美国大众汽车集团本月早些时候的公告,乘客检测系统错误的未知原因促使奥迪召回所有为 2015-2020 车型年制造的 A3 车型。

即使前排座椅上有乘客,乘客乘员检测系统 (PODS) 也可能发生故障并关闭乘客侧安全气囊。仪表板上的警告灯亮起,同时显示错误消息和声音警报。如果发生碰撞,乘客安全气囊将不会展开,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警告可以随机消失,当错误消失时,乘客侧安全气囊将按设计工作。

奥迪表示 A3 可以安全驾驶,但有一个警告。如果出现警告,奥迪建议不要使用乘客座椅。尽管在 2019 年 9 月召回以解决该问题,但奥迪仍无法检测到是什么触发了错误代码。该汽车制造商在提交给 NHTSA 的文件中表示,根本原因仍然未知,因此奥迪正在召回 2015-2020 年款的所有 A3 车型,“出于谨慎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