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宝腾管理层全面调整 李春荣出任CEO/范安德就任董事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今天上午(2017年9月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吉利控股集团和DRB-HICOM集团联合发布了PROTON Holdings Berhad(宝腾控股)及下属企业Perusahaan Otomobil Nasional Sdn Bhd (宝腾汽车)的董事会成员及部分高管成员。

Dato' Sri Syed Faisal Albar (拿督斯里赛法依沙)将继续担任宝腾控股董事长一职,并公布了董事会其他成员,如下:

1、Shaharul Farez Hassan(沙哈鲁·法瑞·哈山)先生,DRB-HICOM集团产业管理、企业战略与规划首席运营官。

2、Amalanathan Thomas(马拉拿丹·托马斯)先生,DRB-HICOM集团金融服务总监。

3、李东辉先生,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4、冯擎峰先生,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以上五人将出任宝腾控股董事,董事会的另外两位董事分别由DRB-HICOM和吉利控股集团提名,他们是:

1、Winfried Vahland(范安德)先生,由DRB-HICOM集团提名,他说钱斯柯达汽车的CEO。

2、余宁先生,代表吉利控股集团,他是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高级顾问。

李春荣先生自2017年10月1日起,将接替于9月30日卸任的首席执行官Dato' Ahmad Fuaad Kenali (拿督阿末弗亚),出任宝腾汽车首席执行官。李春荣先生曾在本田、起亚、东风等多个国际汽车品牌担任高管,有着30多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其将负责宝腾汽车的生产、制造、品控、研发以及销售和营销等各个职能。现任副首席执行官Dato' Radzaif Mohammed(拿督莫阿末拉扎夫则)将继续留任,协助李春荣先生开展工作。

董事会成员任命完成后,宝腾控股董事长Syed Faisal(萨伊德)、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宝腾控股董事李东辉和宝腾汽车首席执行官李春荣都做了相关的讲话。

宝腾控股董事长Syed Faisal(萨伊德)表示:“我们与吉利的合作关系根基深厚,并且显示出强大的发展潜力。双方已经共同组建了一个国际化的董事会,并将组建一支领先的国际化团队,共同实现宝腾品牌的全面复兴。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今天设定的目标”。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宝腾控股董事李东辉表示:“为了实现双方对宝腾的共同愿景,我们在全球范围寻找最合适的首席执行官人选,并最终确定了李春荣先生,我们还将与DRB-HICOM共同调动全球资源,发挥协同效益,发挥宝腾汽车的真正潜力”。

宝腾汽车首席执行官李春荣表示:“未来宝腾汽车从管理团队到一线员工都将以透明公开态度地开展紧密合作。我们必须学会紧密跟踪市场动态、与消费者携手共进,理解他们的需求,甚至走在他们的前面,为他们创造全新价值。我相信通过团结努力,我们必将实现我们共同的雄心。”

双方将充分发挥DRB-HICOM集团的本土优势,全面整合吉利控股集团的国际资源,从而推动宝腾的全面转型和复兴,双方将携手带领宝腾重新成为马来西亚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以及东盟地区前三大汽车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