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 350 SL 诞生 50 周年首款搭载 V8 发动机的梅赛德斯敞篷跑车

导读驾驶敞篷车是一种体验,可以提升感官,让任何人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特别是如果所讨论的车辆是灵活的两人座,引擎盖下装有强大的发动机。在

驾驶敞篷车是一种体验,可以提升感官,让任何人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特别是如果所讨论的车辆是灵活的两人座,引擎盖下装有强大的发动机。

在 70 年代初期,想要拥有这样一款跑车的车手梦想着Corvette,但那些想要为体验增添奢华和精致的人却想到了一款完全不同的汽车,即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350 SL。

半个世纪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始生产这款车型,力求在 W113 系列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在造型方面,新款 R107 敞篷跑车保留了其直系前辈的低调设计,并配备了完全可伸缩的织物顶篷和可拆卸的硬顶,但又进行了许多改进,使其与众不同。

该车身” s ^更新的设计是由品牌的现代轿车阵容的启发,变得比它的前身boxier和更具侵略性。

由于安全是重中之重,许多技术创新包括一个单独的框架地板单元,该单元具有多层结构,具有不同厚度的金属板,以改善抗皱性能。

此外,车身配备了重新设计的 A 柱和由高强度钢制成的新挡风玻璃框架。后者装有胶粘式挡风玻璃,这是另一项安全升级,使新型号与W113 系列区别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