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elle Malibu 看起来像新的一样

导读 第二代雪佛兰 Chevelle 可以说是最好看的铭牌迭代,在 1968 年至 1972 年间进行了各种造型变化。为 1970 车型年制造的汽车还对外观
第二代雪佛兰 Chevelle 可以说是最好看的铭牌迭代,在 1968 年至 1972 年间进行了各种造型变化。为 1970 车型年制造的汽车还对外观进行了几次视觉修改,并重新设计了内饰。
 
买家可以在多种车身款式之间进行选择,尽管流行的 SS 套件仅提供三种款式(Malibu coupe、敞篷车和 El Camino)。可悲的是,这个 1970 年的模型在谷仓里呆了几年,不是 SS。
 
尽管如此,根据Craigslist 的广告,它的主人要价 16,995 美元,对于不开车的汽车来说,这可能会被认为有点高。在它的引擎盖下是一个大块 V8 单元,据说它“坏了”(不是一个很好的术语),尽管在汽车被丢弃之前有人确实在它上面放了 75,000 英里(120,700 公里)。
 
变速箱是 M20 装置,这意味着它是四速手动变速箱。然而,没有关于它是否需要任何维修的消息——让我们假设整辆车急需翻新。同时,附加功能包括前盘式制动器以及长座椅。顺便说一句,外观是白色的,以防你因为灰尘而无法分辨。
 
不过,在寻找项目车时,您总是可以做得更糟。2 月份,我们发现了一辆1968 年的 Chevelle Malibu,它的形状比 1970 年的车型还要糟糕——68 年汽车的车主要价 9,000 美元,显然,这正是他们得到的。
 
但是,如果您想想象一辆 1970 年款 Chevelle Malibu 看起来像新的一样,那么这款350 ci 动力(5.7 升)汽车就是您的最佳选择从去年开始。它也是出售的,要价是33,000美元。因此,除非您能以 15,000 美元(这很难想象)将这辆特殊的汽车恢复到昔日的辉煌,否则很难证明花这么多钱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