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继续向更多车辆推出其 Super Cruise 免提驾驶系统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周五宣布,通用汽车将继续向更多车辆推出其 Super Cruise 免提驾驶系统,并具有更多功能。到 2022 年,Super Cruise 将

该汽车制造商周五宣布,通用汽车将继续向更多车辆推出其 Super Cruise 免提驾驶系统,并具有更多功能。到 2022 年,Super Cruise 将扩展到八辆车,并且可以在牵引时使用。

“额外的支持 Super Cruise 的车辆和新功能是朝着我们实现 95% 的免提驾驶和让人们更舒适地放开方向盘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Super Cruise 首席工程师 Mario Maiorana,在一份声明中说。

根据《消费者报告》,Super Cruise是市场上最先进、最安全的 2 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可让驾驶员在超过 200,000 英里的地图划分的高速公路上行驶,而无需触摸方向盘或踏板,只要他们的视力留在路上。

Super Cruise 在现已停产的 2018 年凯迪拉克 CT6 上推出,到 2023 年将在 22 辆车上提供。对于 2022 年的车型,它可用于凯迪拉克 Escalade、凯迪拉克 CT4 和 CT5、凯迪拉克 XT6、雪佛兰 Bolt EUV、雪佛兰 Silverado、GMC ,以及即将推出的2022 年 GMC 悍马 EV 皮卡车。

皮卡获得了超级巡航最重要的更新,可以在牵引时激活。它将在 Sierra Denali 装饰上提供,但通用汽车尚未透露哪些 Silverado 装饰将获得它。2022 Sierra 和 Silverado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时展示新外观和其他未宣布的功能。

2022 年 Super Cruise 的其他增强功能包括自动换道,当指示灯杆被激活时可以启动换道。拖车时不能使用。此外,当在车辆导航系统中使用谷歌地图应用程序时,显示屏将在路线选择期间显示与 Super Cruise 兼容的道路作为选项。

无线更新可确保 2021 年车辆上 Super Cruise 的客户获得 2022 年推出的相同功能。

Super Cruise 的成本高达 2,500 美元,并且需要额外的设备,例如 Driver Assist 套件。在对任何车辆进行三年试用后,车主将需要一个 Super Cruise 计划才能使其工作,如果与 OnStar 服务捆绑在一起,则每月费用为 25 美元或 15 美元。该系统需要一个用于无线更新的连接服务计划,以添加更多映射里程和更多功能,例如 2022 年推出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