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ro 配备了更强大的发动机选项

导读 我们不会做一个典型的介绍来强调Camaro的遗产在汽车界的影响有多大,我们将在这篇文章的开头要求您,我们的读者,原谅我们您将在 Instagra

我们不会做一个典型的介绍来强调Camaro的遗产在汽车界的影响有多大,我们将在这篇文章的开头要求您,我们的读者,原谅我们您将在 Instagram 上看到的事情在下面发帖。

设计师 Andras Veres 这次想出的是一种既怪异又丑陋、出乎意料和不可能的组合。

他将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粉丝的雪佛兰 Camaro 与 Abarth 相结合,创造了被描述为“肌肉车”或“美国披萨”的产品。”

从理论上讲,这是一款基于新款 Camaro 和Fiat 124 Abarth的混合动力车(作为组合)。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混搭实际上是有道理的,尤其是考虑到两款车的性能需求。

我们以 Fiat 124 Abarth Rally Tribute 为例。作为仅包含 124 辆汽车的非常有限的系列的一部分生产,因为您知道,它是菲亚特 124,Rally Tribute 配备了 1.4 升涡轮发动机,可产生 170 马力。

当然,输出不一定令人印象深刻,但汽车仍然能够在大约 6.8 秒内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冲刺。性能与 Abarth 124 GT 相似,最高时速也可以达到 231 公里(144 英里/小时)。

另一方面,Camaro 配备了更强大的发动机选项,但为了进行比较,我们将使用 2.0 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 2021 车型年的功率为 275 马力,配备手动变速箱时,0-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 6 秒。因此,在纸面上,它似乎与 Abarth 124 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您在听到这个疯狂的组合时可能会很想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