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起亚 Sorento 在面包盒中脱颖而出

导读 在可与小麦面包相媲美的课堂上,看起来富有表现力或令人兴奋并不需要太多。与日产 Murano、本田 Passport和福特 Edge等平淡无奇的面包相

在可与小麦面包相媲美的课堂上,看起来富有表现力或令人兴奋并不需要太多。与日产 Murano、本田 Passport和福特 Edge等平淡无奇的面包相比,2021 年起亚 Sorento 在面包盒中脱颖而出。

重新设计的2021 年起亚索兰托的 TCC 评级为 6.8 分(满分 10 分),凭借锐利的设计、多种动力系统和易于使用的第三排,轻松胜过上述竞争。但是它的上装饰模型缺乏某些预期的功能,内部声音很大,并且有很多便宜的硬塑料。

我花了一周时间在城里拖着孩子们,把孩子们的自行车放在后货区,拿起杂货,看看 2021 年起亚索兰托 X-Line AWD 在家庭生活中的表现。

总而言之,本田 Passport、Nissan Murano 和 Ford Edge 都很无聊。索兰托不是;这款三排跨界 SUV 具有欧洲吉普大切诺基的氛围,这要归功于相似的形状和带有欧洲风格的温室大灯,而内部则有一些不错的细节,例如复杂的通风口和滚花收音机音量旋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