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 coupe 曾经是美国最便宜的梅赛德斯-奔驰

导读 CLA coupe 曾经是美国最便宜的梅赛德斯-奔驰,但由于(至少部分地)推出了新的 A 级轿车,它在 2020 年的价格大幅上涨。2020年梅赛德斯

CLA coupe 曾经是美国最便宜的梅赛德斯-奔驰,但由于(至少部分地)推出了新的 A 级轿车,它在 2020 年的价格大幅上涨。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CLA250将在$ 37645开始(包括$ 995目的地收费),CarsDirect报告。这使得它比即将推出的2019 款贵 3,550美元,比首次亮相的 2014 款 CLA250贵7,745 美元。

2019 年,梅赛德斯-奔驰 A220轿车加入了该公司的美国产品线,成为购买带有三尖星装饰的汽车的最便宜的路线。A220 和即将离任的 CLA250 在重叠的那一年之间的差距仅为 600 美元;当新的 CLA 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这个差距将扩大到 4,150 美元以上。

2020 CL​​A 的更高价格使其与宝马的 2 系(本身是两门双门轿跑车)更接近,并为作为入门级产品的新款 A220 轿车提供了一点喘息空间。

当 CLA-Class 在美国首次亮相时,它旨在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入门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条不到 30,000 美元的头发获得所有权的途径。选项很容易推高价格,但它仍然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线中的预算选项。

随着 CLA 随后的价格上涨,该公司慢慢放弃了低于 30,000 美元的入场点。现在,CLA 代表了一个进步,即使只是一个增量。我们希望看到梅赛德斯-AMG 变体在未来几年加入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