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Rogue 的价格将比以前高出 180 美元

导读 到 2020 年,日产 Rogue 的价格将比以前高出 180 美元。日产流行跨界车的微小价格上涨使带有前轮驱动的基本 Rogue S 的起价达到

到 2020 年,日产 Rogue 的价格将比以前高出 180 美元。

日产流行跨界车的微小价格上涨使带有前轮驱动的基本 Rogue S 的起价达到 26,245 美元。该数字包括 1,045 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费用。Rogue阵容从2019年到2020年没有变化。

在装饰等级上向上移动,Rogue SV 的起价为 27,665 美元,而顶级 SL 装饰的价格为 32,635 美元,而不是其他选项。将全轮驱动添加到 S、SV 或 SL 车型会使价格全面提高 1,350 美元。Rogue SV 和 SL 车型配备了一套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车道偏离警告。Nissan 的驾驶辅助功能 ProPilot Assist 在 Rogue SL 上是标准配置,在 Rogue SV 上是可选的。

阅读本文: NHTSA 就自动紧急制动调查 Nissan Rogue

如果没有变化,买家仍然会发现熟悉的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当驾驶员踩下油门时,可获得 170 马力和 175 磅英尺的扭矩。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数据,前驱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估计为 29 英里/加仑,而全轮驱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估计为 27 英里/加仑。

日产没有提到 Rogue Hybrid,它可能会在 2020 年停产。日产没有立即回应有关 Rogue Hybrid 的问题。

每个 Rogue 型号都具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通过标准的 7.0 英寸触摸屏运行信息娱乐系统。可用功能包括一系列舒适设施,例如加热方向盘、远程发动机启动以及驾驶员座椅和侧视镜的记忆设置。

日产表示,2020 Rogue 现已在全国经销商处发售。对于那些渴望 Hybrid 模型的人,我们敢打赌,其中也有一些被遗弃在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