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在配备可选大灯和主动安全设备时被评为顶级安全选择

导读IIHS上周表示,2019款起亚Stinger在配备可选大灯和主动安全设备时被评为顶级安全选择+。安全机构对这款运动型轿车进行了一系列测试,该车在

IIHS上周表示,2019款起亚Stinger在配备可选大灯和主动安全设备时被评为顶级安全选择+。

安全机构对这款运动型轿车进行了一系列测试,该车在每个类别中都获得了最高分。2019 年的 Stinger 在所有六项 IIHS 耐撞性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包括模拟与电线杆等固定物体碰撞的具有挑战性的乘客侧小重叠评估。

从那里,Stinger 因其防撞技术赢得了“卓越”的称号,其中大部分是额外收费的选择。买家至少需要进入 2019 年的 Stinger Premium 内饰级别才能解锁安全技术。特定装饰起价为 40,185 美元,并收取强制性目的地费用。配备安全技术后,Stinger 避免了以 12 英里/小时和 25 英里/小时的速度发生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