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 GSX-R摩托车车型年启发了您所看到的设计

导读 伙计们,它被称为铃木9T4。9T4是 94 的缩写,来自 1994 年,铃木 GSX-R摩托车车型年,启发了您所看到的设计。当然,这是一辆汽车,而

伙计们,它被称为铃木9T4。“9T4”是 94 的缩写,来自 1994 年,铃木 GSX-R摩托车车型年,启发了您所看到的设计。当然,这是一辆汽车,而 GSX-R 是一辆摩托车,但这辆车的整个设计语言充满了循环的线索。在我进入这个设计以及它的精妙之处之前,我应该告诉你一些关于设计背后的想法。

乔治·谢尔福是来自托里奥的机电工程师和交通设计师。他的简历显示了各种软件方面的广泛背景,但最重要的是,他拥有三个硕士学位,一个机械工程专业,一个机电一体化专业,目前正在攻读交通设计硕士学位。所以一定要看到9T4中表达的几个想法。

现在,在尝试表达与摩托车相同的设计线索时,您可能会承担的最困难的事情就是汽车;两者的结构看似不同。所以,承担这样的项目可以被认为是疯狂的。

在汽车中看到的 GSX-R 的主要辨别特征是自行车的顶线,减去座椅。另一个可能是前轮胎及其超薄轮毂,几乎与自行车的前轮相似。但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汽车后部的挡泥板状尾部。该特征遵循与摩托车乘客座椅相似的曲线。

我喜欢外观设计的一件事是低矮的引擎盖,由电动后轮驱动实现,以及隐藏在汽车地板中的电池组,很像滑板底盘。哦,还有挡风玻璃;你很快就会知道原因。

我提到 9T4 是EV,尽管没有透露其功率和容量水平,但透露的是RWD结构。Schelfaut 先生似乎真的对这个领域有一些想法,因为他确实提到汽车的设计方式是,如果它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就可以制造。

至于电池,它隐藏在汽车地板中的事实为乘客和其他机械系统提供了更多空间。从前轮后面一直延伸到后部的金色或蓝色机翼用于布线和隐藏布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