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每一辆没有肾格栅出售的宝马

导读 对于现代宝马来说,销售一款前部没有突出标志性双肾格栅的汽车是不可想象的。即使对于不需要像 i3 和 i8 这样的传统散热器格栅的电动汽

对于现代宝马来说,销售一款前部没有突出标志性双肾格栅的汽车是不可想象的。即使对于不需要像 i3 和 i8 这样的传统散热器格栅的电动汽车,宝马仍然设法将那些使小便形状的元素融入汽车的表面。但宝马在这方面并不总是那么严格。有一些没有肾脏的宝马坚持,为了您的启发,我已经将它们汇编成一个方便的图表。不客气。

1933 年的 BMW 303 是第一款采用双肾型格栅设计的 BMW,这就是为什么 BMW 早期的两辆汽车没有采用该格栅的原因——它当时还不存在。

直到二战之后,BMW 才非常一致地采用格栅设计,当时他们为 BMW Isetta 获得了 Iso Isetta 设计的许可,该设计在前部有门,在后部有发动机且没有格栅。

由 Isetta 衍生的 BMW 600 和后来的、外观更传统的 BMW 700 紧随其后,也避免了肾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