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 2021 年雪佛兰 Equinox 整容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导读 在任何一天,雪佛兰 Equinox 都超出我的想象,就像我永远没有债务的可能性一样。但是今天,即将更新的2021款雪佛兰Equinox在中国网上泄露

在任何一天,雪佛兰 Equinox 都超出我的想象,就像我永远没有债务的可能性一样。但是今天,即将更新的2021款雪佛兰Equinox在中国网上泄露,非常可怕。

这是 Equinox 目前的样子:

标题为 The Leaked 2021 Chevrolet Equinox Facelift 无法修复任何问题的文章的图片

总的来说,这很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买,除非你通过经销商获得某种家庭折扣,因为市场上有更好看、性能更好的跨界车,它们也有红色和许多其他颜色。但它就在那里。

大多数 2022 年通用汽车将配备 48 年前所有汽车都应该配备的安全带互锁装置

我不喜欢很多雪佛兰汽车上奇怪的分层分体式格栅,我不喜欢雪佛兰的设计师采用轿车的设计,将其升起,然后用玻璃装箱的轮廓后备箱应该是。这是一个非常奇怪,非常过时的东西。

请记住,我们谈论的是通用汽车不得不完全报废的汽车,因为它开始时非常丑陋。这个模型唯一有趣的是它可以配备柴油。至少直到那个被报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