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已指示维修技术人员检查卷收器的功能是否正确

导读 尽管经销商目前正在囤积全新的 M3和 M4,但宝马的安全专家已经召回了这两款车型和许多其他铭牌,因为安全带卷收器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根

尽管经销商目前正在囤积全新的 M3和 M4,但宝马的安全专家已经召回了这两款车型和许多其他铭牌,因为安全带卷收器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

根据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卷收器可能没有按照供应商的预期规格生产。宝马没有深入细节,但我们知道这个问题的后果。

更具体地说,使用自动锁定卷收器 ( ALR ) 功能可能无法牢固固定儿童座椅。根据宝马的说法,紧急锁定卷收器 (ELR) 功能很好,可以在碰撞中锁定和固定儿童座椅或乘客。此次自愿违规召回影响了北美的 21,537 辆汽车,包括 MKV Toyota Supra、为 2021 车型年生产的每辆 MINI,以及劳斯莱斯幻影豪华轿车和劳斯莱斯库里南豪华多功能车。

就宝马而言,该名单还包括2021款2系、3系、4系、5系、M2、X1、X2和Z4帆布顶级敞篷跑车。技术服务公告 B72 04 21 强调“预期故障率低于 1%”,这就是为什么车主不必担心,直到他们的汽车由授权经销商免费维修。

BMW 已指示维修技术人员检查卷收器的功能是否正确,并在必要时更换它。如果 ALR 没有按预期工作,那么是的,需要用全新的组件更换组件。由于估计故障率不到 1%,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还指示其美国经销商不要根据随附的服务公告订购安全带以备库存或预约。

已知车主将于 9 月 13 日收到邮件,与此同时,车主可以使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的 VIN 搜索引擎来验证他们的汽车是否真的被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