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基于2021XUV500的福特SUV将由宾尼法利纳设计

导读 著名的设计公司 Pininfarina 将为即将推出的福特 SUV 设计风格,它将与下一代 Mahindra XUV500 共享平台。由马恒达集团所有,这家著

著名的设计公司 Pininfarina 将为即将推出的福特 SUV 设计风格,它将与下一代 Mahindra XUV500 共享平台。

由马恒达集团所有,这家著名的车身制造商的首款 SUV 设计将采用 C-SUV 的形式,福特代号为 CX757。

将于明年推出新款 XUV500(代号 W601)之后,即将推出的福特 SUV 设计预计将是新鲜的,因此它不仅不同于塔塔鹞等竞争对手,还不同于马恒达的双胞胎。

除了与即将推出的 XUV500 共享平台外,福特 C-SUV 还将共享其发动机,预计将分别为 2.0 升涡轮汽油和 2.2 升柴油,输出功率分别为 190 马力和 180 马力。

在福特通过其 Mahindra 联盟推出其第一款 SUV 一年后,第二款 B 级 SUV 将投放市场。它也将由 Pininfarina 设计。

福特代号为 BX745 的小型 SUV 将与正在开发的 Mahindra XUV400 (S204) 共享其基础。

由 1.5 升 mStallion 涡轮增压汽油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将与现代 Creta 和起亚 Seltos 相媲美,长度约为 4.3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