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Facelift的开发正在进行中明年初推出

导读 斯柯达正在其本国测试 2021 款 Kodiaq 改款车型,并在那里的高速公路上发现了一辆相同的测试骡子。今年早些时候,斯柯达宣布将于 2021

斯柯达正在其本国测试 2021 款 Kodiaq 改款车型,并在那里的高速公路上发现了一辆相同的测试骡子。

今年早些时候,斯柯达宣布将于 2021 年在推出 BS6 Kodiaq,并将配备 2.0 升汽油发动机,而不是柴油发动机。

现在,看起来斯柯达实际上可能会推出 BS6 版本以及改款,因为它一直在测试它。

开发骡子只覆盖了前部和后部,暗示外部修改将相当温和。

我们可能会看到这辆车配备了新的 LED 大灯和 DRL,散热器格栅似乎变宽了一点,而下部气坝也看起来略有改动。

在后面,尾灯组可能带有不同的细节元素,而保险杠看起来也经过了处理。期待斯柯达为汽车提供一套新的车轮。

我们可能不会看到车内有很大的变化,但信息娱乐系统可能会随着驾驶员的数字集群而升级,并且可能会引入新的座椅内饰。

如上所述,该车将由一台 2.0 升 4 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 190 PS 和 320 Nm,并将与 7 速 DCT 匹配。

当它推出时,2021 年斯柯达 Kodiaq 改款的价格将从大约卢比开始。350 万(前展厅)。该车将与丰田 Fortuner(也在进行改款)、MG Gloster 和大众途观 Allspace 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