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推出了MUX改款车型并进行了一些视觉调整

导读 MU-X 在市场上面临着来自丰田 Fortuner 和福特奋进的激烈竞争。之前的版本于 2017 年推出,无法应对竞争。这一次,五十铃对MU-X进行了

MU-X 在市场上面临着来自丰田 Fortuner 和福特奋进的激烈竞争。之前的版本于 2017 年推出,无法应对竞争。这一次,五十铃对MU-X进行了升级,成为Fortuner和奋进的强劲对手。

在视觉升级方面,2018 款五十铃 MU-X 改款现在看起来更具侵略性,配备了新的投影仪前大灯、LED DRL、新的前格栅和改进的保险杠。在后部,它采用运动型 LED 尾灯,保险杠设计略有改动。它还配备了新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与之前的全黑主题不同,MU-X 获得了双色调饰面的新仪表板。MU-X 还配备了优质的人造木板,以改善机舱氛围。它拥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按钮。

在引擎盖下,有相同的 3.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74 BHP 和 380 Nm 的扭矩。发动机搭配 5 速自动变速箱选项,没有提供手动变速箱。飞速换档 4×4 传动系统也可与 4×2 变体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