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AltrozEV可能会获得略高的定价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登台并展示了许多即将推出的产品。其中包括 Buzzard SUV(塔塔鹞的 7 座版)、Altroz 掀背车和 A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登台并展示了许多即将推出的产品。其中包括 Buzzard SUV(塔塔鹞的 7 座版)、Altroz 掀背车和 Altroz EV。

Altroz EV 预计将在稍后推出,但掀背车版本将很快推出。然而,Altroz 的 EV 版本可能会有一个溢价标签。塔塔对他们的产品充满信心,并表示优质的造型、功能和将吸引很多买家,尤其是喜欢优质造型且不想在风格或安全上妥协的年轻一代。Altroz EV 基于塔塔的 ALFA 架构。

这是这家本土制造商的第二款全电动汽车。卢比。100 万辆细分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制造商也将电动汽车作为该细分市场的目标。该公司对其产品有足够的信心,因为他们可能会将 Altroz EV 的价格定在卢比之上。100 万马克。

在政府批准旨在发展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的 FAME II 计划后,制造商纷纷制造和开发电动汽车的概念,他们可能会在未来推出。电动汽车的许多参数,如电池、充电站和个人移动电动汽车,制造和运营成本都将降低。政府的这项计划很可能对制造商和消费者都有好处,并且未来会更环保。即将于 2019 年 4 月 1 日生效的 BS6 规范已经在汽车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所有汽车制造商现在都忙于升级产品以符合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