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收到的Creta柴油预订量超过了汽油预订量

导读 现代汽车在开始封锁之前推出了新一代 Creta。尽管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收到了超过 20,000 份新 Creta 的预订。令人惊讶的是,超过

现代汽车在开始封锁之前推出了新一代 Creta。尽管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收到了超过 20,000 份新 Creta 的预订。

令人惊讶的是,超过 55% 的预订是针对柴油车型的。在市场柴油需求减少的这些时期,Creta 柴油得到了积极响应。

我们相信部分柴油车型的预订将被取消,特别是在德里,因为最近增值税增加。

是的,燃料成本上涨了卢比。1.67 升汽油。对于柴油,它大幅增加了卢比。7.10 升。这缩小了德里汽油和柴油价格之间的差异,后者为卢比。71.26 和卢比。分别为每升 69.39。

回到现代 Creta,在 45% 的汽油预订中,12% 是 Turbo 车型。它也显示了对性能规范版本的良好需求。

现代认为,新的 Creta 将带回销量方面的细分市场领导者桂冠,目前是起亚 Seltos,自从它在推出以来,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 Creta 和许多其他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