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一款与现代Creta相媲美的紧凑型SUV

导读 由于最近的市场趋势,雪铁龙公司决定只在大众市场推出汽油车,并避开柴油车。最近,雪铁龙营销运营和企业传播高级总监 Saurabh Vatsa 透

由于最近的市场趋势,雪铁龙公司决定只在大众市场推出汽油车,并避开柴油车。

最近,雪铁龙营销运营和企业传播高级总监 Saurabh Vatsa 透露了这一点。

虽然这个法国品牌在推出的第一辆汽车 C5 Aircross 在明年初推出时确实将配备 2.0 升柴油发动机,但在该品牌的“C-Cubed”计划下开发的经济实惠的汽车将仅使用汽油。

今天的客户更喜欢汽油车而不是柴油车,比例为 75:25(并上升到 80:20),更喜欢汽油车。因此,作为新进入者的汽车制造商希望专注于销售所在。

据 Vatsa 称,柴油车型的更高要价以及汽油和柴油燃料的几乎同等价格已经侵蚀了大多数买家使用柴油车的优势。

反对柴油车的另一个​​方面是监管框架。例如,在 NCR 中,一个人不能拥有柴油车超过 10 年,而汽油车的注册有效期为 15 年,这进一步加强了汽油车型的情况。

必须指出的是,该汽车制造商在 Hosur 的 PSA-CK Birla 生产工厂制造了一台 1.5 升柴油机。但是,由于主流细分市场只会购买雪铁龙汽油车,因此该品牌不会在当地生产价格合理的柴油车型。

在 2021 年 3 月之前推出 C5 Aircross 之后,雪铁龙将在当年晚些时候推出其在制造的 4 米以下 SUV。如前所述,它将作为纯汽油车型出现,但仍将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到 2022 年,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一款与现代 Creta 相媲美的紧凑型 SUV,同样配备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但功率更大),然后可能会专注于高级掀背车和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