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将宾利Bentayga变成了750马力的野兽

导读 为了使外观更加奢华,Mansory 安装了宽体套件,增加了更宽的挡泥板、安装在车顶的后扰流板和侧裙。这些组件都是黑色的。Mansory 还安装了

为了使外观更加奢华,Mansory 安装了宽体套件,增加了更宽的挡泥板、安装在车顶的后扰流板和侧裙。这些组件都是黑色的。Mansory 还安装了定制的 23 英寸轮毂,带有对比鲜明的红色装饰和带有额外出风口的碳纤维引擎盖。

结果是一辆看起来非常险恶的宾利 Bentayga,尽管它看起来比调谐器的其他一些有争议的作品更加内敛。在内部,改装的 Bentayga 采用全皮革处理,饰有黑色和红色内饰,并配有匹配的黑色和红色 Mansory 脚垫。仪表板和车门也采用了黑碳装饰。

在引擎盖下,Mansory 对 Bentayga 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进行了按摩以提取更多动力。在库存形式中,该装置可产生 542 马力和 568 lb-ft 的扭矩,这比大多数人在豪华 SUV 中所需的功率要大得多。

然而,多亏了新的涡轮增压器、新的空气箱和带有高性能催化转化器的运动型排气系统,Mansory 的 Bentayga 产生了更强劲的 750 马力和 752 磅-英尺的扭矩。有了这个额外的力量,Bantayga 将在 3.7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196 英里/小时。

与标准的 V8 动力 Bentayga 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性能提升,后者将在 4.4 秒内完成相同的冲刺并达到 180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Mansory 尚未公布任何定价细节,但考虑到 Bentayga 的起价为 177,000 美元,这些改装肯定不会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