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ko的800HPChevySilveradoOffRoad为TRXBlood出征

导读 2022年1月2日整理发布:Yenko 是有史以来最具传奇色彩的雪佛兰改装商之一,这个名字目前通过一家名为 Specialty Vehicle Engineering

2022年1月2日整理发布:Yenko 是有史以来最具传奇色彩的雪佛兰改装商之一,这个名字目前通过一家名为 Specialty Vehicle Engineering (SVE) 的公司延续至今。SVE 主要从事像 Camaro 这样的跑车,但该公司最近涉足皮卡车。其最新产品基于2021 雪佛兰 Silverado 1500,称为 Yenko/SC Silverado 越野卡车。

与SVE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面向街头的 Silverado不同,这款新车型的目标是 Ram TRX。Yenko Silverado 配备了定制的基于 LT1 的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800 马力的功率,看起来是摧毁 Ram 的完美武器。

Yenko Silverado 越野卡车采用双人驾驶室或双驾驶室配置,基于自定义装饰级别 4WD。为了平衡增压器的附加功率,卡车配备了重型六速自动变速箱、带六活塞卡钳的 Brembo 前制动器、16.1 英寸 Duralife 通风转子、BDS 4 英寸举升套件、前和后 Fox 性能冲击,以及一个重型后摇杆。

在外观上,SVE 添加了大量物品以将其卡车与标准 Silverado 区分开来。有一个由 OEM 品质的高抗冲复合材料制成的新引擎盖插件,独特的 12 辐一体式车轮,轮辋边缘为银色、黑色或车身颜色,Nitto Ridge Grappler LT295/60R20 越野性能轮胎,定制的高冲击复合后挡板覆盖层带有压印的“YENKO/SC”标志,定制的前格栅条带有压印的“YENKO/SC”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