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汉兰达在去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

导读 2021 年丰田汉兰达在去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扩大了其阵容,推出了一款带有运动调校悬架的全新运动型 XSE 车型。不过,大多数寻求三排

2021 年丰田汉兰达在去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扩大了其阵容,推出了一款带有运动调校悬架的全新运动型 XSE 车型。不过,大多数寻求三排家庭 SUV 的购物者可能并不在寻找操控性能,而汉兰达已经在该领域精通。否则,这款三排中型 SUV 将保持不变,具有与去年相同的优点和缺点。

我们喜欢汉兰达舒适的座椅和乘坐质量,以及标配的强劲 V6 发动机。但这辆丰田汽车被狭窄的第三排座椅和这些座椅后面的较小货舱空间所阻碍。如果货物空间是一个优先事项,那么值得一试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起亚碲化物(和相关的现代 Palisade)以及本田飞行员或大众阿特拉斯。还是有兴趣?查看我们的专家评级,深入了解 2021 Highlander 的起起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