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沃尔沃C40Recharge首次驾驶回顾让风格变得重要

导读 2022沃尔沃 C40 Recharge充满了瑞典品牌的第一。这是沃尔沃第一款仅配备全电动动力系统的汽车,几乎 所有即将推出的车型都将效仿。这是

2022沃尔沃 C40 Recharge充满了瑞典品牌的第一。这是沃尔沃第一款仅配备全电动动力系统的汽车,几乎 所有即将推出的车型都将效仿。这是沃尔沃首次进入跨界轿跑车市场,也是第一款仅提供无皮革内饰的沃尔沃,就像所有未来的沃尔沃电动汽车一样。C40 也是该公司第一款只能在线购买的汽车。尽管有所有这些第一次,C40 Recharge 感觉就像是一辆普通的沃尔沃——而且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驾驶印象和技术数据并不是 C40 最重要的。这款轿跑车配备一个动力总成配置,该配置使用一个 78 千瓦时的电池组和一对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设置与XC40 Recharge相同,但具有 408 马力和 487 磅英尺的扭矩,C40 比XC40稍微强大一些。沃尔沃引用了 4.5 秒的 0 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比 XC40 快了十分之几。虽然 EPA 尚未正式对 C40 进行评级,但沃尔沃估计其续航里程为 225 英里,也略好于 XC40 估计的 208 英里。

C40 在高速公路上似乎比 XC40 更安静,这可能得益于其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具有酷炫空气动力学设计和全季节轮胎的 20 英寸车轮将成为美国的标准配置,C40 具有非自适应减震器。即使在比利时根特的鹅卵石路面上,它的行驶也平稳而舒适。除了越野之外,没有其他驾驶模式,尽管您可以使转向重量更重并调整再生制动的水平——我喜欢 C40 真正的单踏板功能。总体而言,C40 的驱动器与其 XC40 兄弟几乎完全相同,这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