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2022MercedesAMGSL55和SL634MATIC车型最近刚刚发布

导读 2022 Mercedes-AMG SL 55 和 SL 63 4MATIC+ 车型最近刚刚发布,新款 SL 是一款豪华跑车,拥有经典的软顶和运动特性,就像过去 7

2022 Mercedes-AMG SL 55 和 SL 63 4MATIC+ 车型最近刚刚发布,新款 SL 是一款豪华跑车,拥有经典的软顶和运动特性,就像过去 70 年的前辈一样。

新款SL是梅赛德斯-AMG开发的全新2+2座,底盘采用轻质铝复合结构设计,由铝制空间框架和自支撑结构组成,以确保最大的刚性、精确的驾驶动态以及高舒适性.

新的车身外壳是在一张白纸上创建的,所使用的组件都不是来自前身 SL 或任何 AMG GT Roadster 车型。新的车身外壳旨在改善车辆的驾驶动态,同时满足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高标准。

SL 中使用的材料包括铝、镁、钢和碳纤维复合材料,这种材料混合使车辆能够在轻重量的情况下达到尽可能高的刚度,并且还可以与防滚杆一起用作翻车保护系统

SL 具有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无论软顶是向上还是向下,都能满足操纵稳定性、阻力、冷却和风噪声的要求。此外,该车还首次配备了两件式主动空气控制系统“AIRPANEL”,以进一步减少阻力,将空气引导至下半身,在高速行驶时减少前部升力并让足够的冷却空气流向热交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