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Flex配备单一发动机选择

导读 Ford Flex 配备单一发动机选择。它是相同的 3 5 升 V6 发动机。但是,该单元有两种不同的输出。基本模型的第一个输出是常规的,它产

Ford Flex 配备单一发动机选择。它是相同的 3.5 升 V6 发动机。但是,该单元有两种不同的输出。基本模型的第一个输出是常规的,它产生 290 hp 和 350 lb-ft 的扭矩。

第二个输出仅在更高的装饰级别上可用。性能额定为 365 马力和 410 磅-英尺的扭矩。多亏了这一点,Flex 最多可以拖曳 4,500 磅。此外,您可以依靠仅用于牵引和牵引的可选包装。

在最新的消息和报道之后,Flex 跨界车的未来是不确定的。根据这些报道,Blue Oval 汽车制造商将寻求在不久的将来打折这款车型。2020 Ford Flex 是安全的,它肯定会到货。然而,这可能是我们在路上看到的最后一个 Flex。其他谣言称福特不会在 2023 年之前打折 Flex。事实是,Flex 跨界车在市场上的表现不如前几年那么好。此外,福特显然专注于福特 Edge等其他 SUV 和跨界车型。